品味环球至臻生活,引领顶级出行方式
华龙航空成功举办南美达喀尔拉力赛分享暨百年干邑品鉴晚宴

 

10月15日,华龙航空在尼克劳斯俱乐部成功举办南美达喀尔拉力赛分享暨百年干邑品鉴晚宴。华龙航空一直以极致服务为标杆,致力于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并于近日在世界旅游大奖一举获得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和中国领先公务机公司两项奖项,这意味着华龙航空卓越的服务品质受到了各界的认可。

 

20190201

 

20190202

 

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是Jack Nicklaus先生亲自设计并由美国尼克劳斯公司管理的签名俱乐部,全世界仅有三家。宗旨是为会员打造“家外之家”,俱乐部的品质定位和理念也秉承了美国两家签名俱乐部“亲切与优雅”并存的传统——通过会员邀请制度发行限量会籍,打造高端私人俱乐部。

 

20190203

 

 

将服务落实于细节,提供卓越出行方案

 

服务不止于大计划,更是要着眼于细节。华龙航空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市场的服务模式,建立了顶级圈层平台GEOSTAR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曾经推出登顶南北极点、12天环球飞行、一站网罗南太平洋海岛等经典旅行项目,将出行融合为体验优质生活的一部分。

 

20190204

 

在品鉴会上,华龙航空集团副总裁、GEOSTAR总裁赵凌云亲自与在场嘉宾分享即将启程的南美自驾穿越项目。在2019年12月,GEOSTAR将带领中国企业家以非专业车手身份在南美达喀尔拉力赛赛道上以专业赛事规格进行计时竞速。企业家们将在12天内行驶4500公里穿越了四个国家(阿根廷、智利、玻利维亚、秘鲁)。南美地形多变、地貌广阔,包含了海洋沙滩、高原盐沼、高海拔沙漠、安第斯山麓、潘帕斯草原沙漠等多种地形,高海拔、高强度地貌、高难度赛事,对于参与的企业家勇士们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

 

 

勇士相遇,佳酿品尝

 

干邑联盟主席、丹古集团总裁Vincent Norguet也出席了本次晚宴,带来D’AINCOURT A级佳酿品鉴分享。

 

20190205

 

D’AINCOURT有着悠久的干邑酿造历史和经验,早在1814年就开始为大牌供应干邑。酒庄精良制作3款不同特色的干邑产品,其中D’AINCOURT 1er CRU, Limited Edition 极其稀有,全世界每年仅有198瓶顶级限量版,由110年的陈酿混合而成,层次丰富而和谐,厚重强劲有力,同时也散发着优雅果香。此款产品体现真正对干邑的冥想,足以征服挑剔的干邑与雪茄爱好者。

 

20190206

 

此次华龙航空与丹古干邑结为合作伙伴,勇士相遇,为双方客户分享多元优质生活方式。丹古干邑会为华龙航空贵宾带来更多飞机上的佳酿体验,让顶级服务品质拥有锦上添花的增色。

 

20190207

 

 

 

打磨服务品质,华龙逐梦起航

 

华龙航空秉承优质服务为基本,打磨服务品质。立足于给客人最优质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服务创新的可能性,希望用全新的服务给到客人每次出行都有不一样的新体验。

 

20190208

 

拒绝固步自封,勇于探索向前,华龙逐梦起航。未来,华龙航空还有更多优质生活方式分享给尊贵客人。

 

华龙航空成功举办南美达喀尔拉力赛分享暨百年干邑品鉴晚宴

2019-10-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