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飞机联袂意大利顶级时装演绎云端的时尚与典雅
华龙航空助力La Perla 65周年全球巡回庆典香港站圆满成功

 

20190701

华龙航空贵宾率先预览La Perla 65周年限定款时装

 

10月25日,亚洲领先的公务机运营公司华龙航空与意大利顶级奢侈时装品牌La Perla在香港达成合作,共同庆祝这个充满魅力的时尚品牌65周岁生日。来自华龙航空的尊贵客人受邀成为La Perla的品牌贵宾,在香港罗素街旗舰店率先预览品牌臻品。为庆祝品牌成立65周年,La Perla在全球举行巡回庆典,由华龙航空领衔,为香港站拉开序幕。当高级时装邂逅私人飞机,此次与La Perla的激情碰撞,是华龙航空在致力于分享多元化高端生活方式道路上一个崭新华丽的里程碑。

 

20190702

 

20190703

 La Perla为华龙航空贵宾奉上65周年限定款时装秀

 

La Perla集团创立于1954年,是顶级世界内衣、女装、泳装生产厂家之一,更是时尚的奠基者。其La Perla品牌内衣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惟美的艺术气息,成功地令内衣真正显示出女性的妩媚,把内衣潮流及时地带进年轻人的世界。因其高贵的风格和悠久的历史,被业内誉为内衣品牌中的“劳斯莱斯”。本次在香港罗素街旗舰店为全球首站发布全新65周年女装新款,把高级时装完美融入典雅华丽的手工艺术。

 

公务机,是公认的出行方式中的“无冕之王”。 在漫长的品牌发展过程中,La Perla在全球范围内不断甄选优质伙伴,共同来传递尊贵典雅的品牌魅力。华龙航空以其创新及个性化的出行方式定制服务,受到国际航空旅游以及生活方式领域的高度认可,被La Perla持续关注,受邀成为其65周年全球巡回庆典香港站的合作伙伴。

 

20190704

华龙航空联袂La Perla演绎云端的时尚与典雅

 

华龙航空集团总裁刘畅女士表示:“精英人群对于服务品质有较高的期望,也就要求了我们需要甄选各个领域最专业的合作伙伴,来为客人提供高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La Perla品牌历史悠久,以艺术和哲学的方式来展示女性美的力量和真实性。我们非常荣幸可以邀请客人率先欣赏La Perla 65周年限定款时装,让客人度过一段难忘的与时尚共舞的愉悦时光。”

 

La Perla的品牌宗旨是讲求精细工艺与舒适度,与华龙航空追求生活品味和定制臻致完美舒适商旅服务不谋而合。从天上到地面,华龙航空不断把格调一致的优质高端生活方式品牌纳入服务中,让客户感受到最极致的体验。

 

20190705

华龙航空贵宾与La Perla亚太区总监Jeremy Lim(左二)共度时尚午后时光

 

La Perla亚太区总监Jeremy Lim表示:“华龙航空卓越非凡的市场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们欣赏华龙航空在精英人群服务领域的专业精神,也非常幸运可以为华龙航空贵宾提供高级定制服装。他们经常忙碌于全球不同国家之间,希望La Perla的服装可以为华龙航空贵宾们在紧张的日程安排中取得平衡,为他们带来轻松舒缓的舒适体验。”

 

服务标准的提升,不仅在于横向的服务范围拓展和纵向的服务深度挖掘,面向客户提供尊尚的生活方式也是华龙航空所重视的。立足于优质服务,精细打磨服务品质。作为亚洲公务航空的标杆企业,华龙航空不断匹配精英人士的生活及消费习惯,让顶级服务不仅止步于出行方式。此次华龙航空与La Perla强强联手,为客人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优质选择。未来,华龙航空将在高端生活方式领域不断探索,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为精英人群带来至臻服务体验!

 

 

华龙航空助力La Perla 65周年全球巡回庆典香港站圆满成功

2019-10-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