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历时半年的评委会审议,华龙航空获评“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历时半年的评委会审议,华龙航空获评“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公益节成立于2011年,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此次荣膺责任品牌奖,意味着一直以来以极致服务为标杆、秉承以人为本的华龙航空,在公益事业上所做的助力,得到了慈善领域的赞誉和认可。

 

20191301

 

做事业从来都不应该是冰冷的,华龙航空希望实现温暖出行,在为客人提供顶级环球出行服务的同时,也把爱心传播到全世界,让这段跨越河山的旅程,有温度,有善意。美好不止于自我的获利,更多的是在于对社会的贡献,用行动去诠释了一个品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优秀的企业,当为社会履行责任,凝聚向善力量。华龙航空带领大家见识世界的美好,也在旅行中,一直帮助那些处于困境中的人。

 

 

20191302

 

华龙航空旗下GEOSTAR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是国内顶级俱乐部和高端生活方式分享平台。秉承无国界慈善的理念,多次在环球旅行中纳入慈善计划。为保护地球生态平衡,GEOSTAR曾经在南非组织保护濒危动物白犀牛的讲座;为改善落后地区的医疗条件,为西撒哈拉地区捐赠救护车;为了战乱地区儿童的教育环境,在毛里塔尼亚的小学捐赠丰富教育物资等等,不胜枚举。

 

 

20191303

 

前不久,GEOSTAR将爱心播撒到地球的另一端,在南美高原上海拔4000米的一所小学进行了慈善捐助活动。GEOSTAR希望从传播爱心开始,在全球散发爱的共鸣。

 

 

20191304

 

探索世界能带给我们更广的眼界,也同样带我们看到全世界的现状,尽力所能及,传递善的力量,华龙航空一直在坚持,把公益做到每一寸我们能踏入的土地,把爱心传到每一个我们能遇到的人手中。

旅程,决定我们能走到多远;看向何方,决定我们的善意能如何化为力量。

 

 

20191305

 

华龙航空带大家看世界,同时让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将善良带给更多的人,带到更多的地方。

 

20191306

 

新的一年已经昂首到来,华龙航空也迎来了自己的新征程,做最极致的出行服务、做最优秀的商务航空、做最有善意的品牌企业。华龙航空的足迹会遍布全世界,爱心终将也会传播各地,不断去传递向上和向善的能量,持续为推动公益发展贡献力量。

 

 

 

华龙航空荣膺“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0-01-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