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个月的全民战“疫”,中国胜利已经迎来曙光。与此同时,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全球蔓延,中国出现多起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亚太地区领先的公务机运营商华龙航空一直心系疫情,全力支持抗疫收官之战,为湖北捐献多功能医疗卫勤保障方舱,积极防范疫情次生风险。

 

经过两个月的全民战“疫”,中国胜利已经迎来曙光。与此同时,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全球蔓延,中国出现多起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亚太地区领先的公务机运营商华龙航空一直心系疫情,全力支持抗疫收官之战,为湖北捐献多功能医疗卫勤保障方舱,积极防范疫情次生风险。

 

202003241

华龙航空捐赠多功能医疗保障方舱助力湖北

 

这批多功能医疗卫勤保障方舱将交由湖北省黄冈市政府,是中国首批多功能医疗卫勤保障方舱。方舱由军工企业明日宇航生产制造,比传统意义上的“医疗方舱”有了更多性能上的提升:方舱具有军用级的密封隔离层、独立中央空调系统、可过滤新冠病毒的空气消毒系统、先进的全科诊疗仪以及配备免冲水生物降解马桶的独立卫生间,不仅可以用于抗疫救治,而且也可以作为社区和医疗条件不足地区的独立诊疗室和应急隔离室,为受到疫情影响而无法前往医院治疗的病症患者提供治疗环境;方舱还配备了工作台、折叠床、储物柜和电磁炉等生活配套设施,可为连续在恶劣露天环境中工作的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提供值守和休息等后勤保障的功能。

 

202003242

 中国首批多功能医疗卫勤保障方舱

 

华龙航空董事长张扬先生表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家优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目前,湖北三四线城市及乡镇的定点医院容量仍然十分有限,但是需要治疗及隔离的病患者却不在少数。大量患者无法收治的根源在于湖北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医疗资源的匮乏。因此,华龙航空选择联手军工制造企业,以多功能医疗卫勤保障方舱来精准抗“疫”。

 

202003243

华龙航空全力支持抗疫收官之战,积极防范疫情次生风险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冲击,而航空业则首当其冲。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公务机公司,华龙航空也受到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华龙航空总裁刘畅女士表示,疫情之下,每个人都是时代的承担者。国家兴,则我们兴。华龙航空一直在思考更加合适的驰援疫区方案;同时,我们始终坚守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有力、最安全的出行保障。

 

在国外多家航司停运后,不少商旅乘客的必要出行受到很大程度上的限制,而公务机的高度私密性和安全性,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这种交通方式。此前,华龙航空就与全球领先的航空医疗与旅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MedAire达成合作,由专业医疗团队为旗下公务机提供配套的医疗保障服务。针对疫情,华龙航空也制定了更加严格的防护措施,比如对飞机进行整机消毒、选用指定可靠的餐食服务商、乘务员实行全程无接触服务等等。

 

 

202003244

华龙航空乘务员进行客舱内部消毒

 

在华龙航空内外双驱的助力下,我们看到一家优秀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行业担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也期待华龙航空作为领头羊为中国公务航空业的春天拉开序幕!

 

 

全力支持抗疫收官之战,积极防范疫情次生风险 华龙航空捐赠多功能医疗保障方舱

2020-03-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