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经两个多月,现在全球有209个国家和地区,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30万人,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疫情在前,使命在肩,华龙航空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公务机运营商,始终保持着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从内到外,从小到大,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经两个多月,现在全球有205个国家和地区,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00万人,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疫情在前,使命在肩,华龙航空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公务机运营商,始终保持着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从内到外,从小到大,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率先制定抗疫措施,保障全程无忧飞行

此前,华龙航空与全球领先的航空医疗与旅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MedAire达成合作,由专业医疗团队为旗下公务机提供配套的医疗保障服务。早在一月中旬,在武汉出现首例病例报告的时候,我们就做出了系列的预警方案并发布了安全通告。我们率先制定和推出了客舱乘务员的服务通告《机上消毒操作规范》、机务工程师的维修提示《飞机客舱消毒工作实施细则》,结合公司已有的《客舱消毒工卡》落实执行。

 

华龙航空乘务员进行客舱消毒

 

参考民航局发布的《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和各公务机厂商发布的疫情防控技术服务通告等,华龙航空也制定了更加严格的防护措施,比如每个航班进行防疫风险评估,根据不同风险级别适用不同防护措施;对飞机进行整机消毒;选用指定可靠的餐食服务商;乘务员实行全程无接触服务等等,保障飞行中的安全无忧。

 

严格保障飞机清洁无死角

 

 

发挥公务机优势,为乘客的必要出行提供补充运力

 

随着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线停运,很多人因为之前的商旅计划而被迫滞留在当地。华龙航空及时和疾控中心及机场确认相应的航空出行措施,发挥出公务机灵活便捷的优势,全公司上下多日不眠不休,为客人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解决大家归家困难的情况。

 

 

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华龙人

 

 

除了保障客人的人身安全之外,华龙航空也将保护员工及其家人作为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在机组人员方面,主要是根据机组驻地的政府要求,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华龙航空会优先选择替其安排酒店进行隔离,每日申报体温2次,以确保机组健康及减少对其家人的影响,也为后续有必要出行需求的客人提供了最大程度上的人力资源保护。

 

 

为湖北疫区捐赠多功能医疗方舱,积极防范疫情次生风险

 

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家优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华龙航空为湖北黄冈市捐赠出多功能医疗保障方舱。由于湖北三四线城市及乡镇的资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大量需要治疗及隔离的病患者无法收治及时得到收治。因此,华龙航空选择联手军工制造企业,以多功能医疗卫勤保障方舱来精准抗疫。

 

 

华龙航空捐赠多功能医疗保障方舱

 

 

这批多功能方舱比传统意义上的“医疗方舱”有了更多性能上的提升:方舱具有军用级的密封隔离层、独立中央空调系统、可过滤新冠病毒的空气消毒系统、先进的全科诊疗仪以及配备免冲水生物降解马桶的独立卫生间,不仅可以用于抗疫救治,而且也可以作为社区和医疗条件不足地区的独立诊疗室和应急隔离室,为受到疫情影响而无法前往医院治疗的病症患者提供治疗环境;方舱还配备了工作台、折叠床、储物柜和电磁炉等生活配套设施,可为连续在恶劣露天环境中工作的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提供值守和休息等后勤保障的功能。

 

 

多功能医疗保障方舱

 

 

携手同行,华龙的客户们也一直在行动

 

华龙航空所服务的对象都是极具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他们出资出力,作出亿级捐赠,包括成立发起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基金,发起成立白衣天使守护基金,拨专款作为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的慰问金;捐赠医疗防护及食品等民生物资来驰援一线,援助大量建筑物资支持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等等,为疫情防控做出很大贡献。

抗疫路上,大家始终携手同行。甘肃知名企业开盛实业集团在做出资金捐助的同时,并使用公务机筹备大量医疗物资运往国内,华龙航空配合开盛集团,以最快的速度满足了当地对于物资的迫切需求。

 

 
开盛实业集团驰援疫情防控

 

-------------

时代的一粒灰,落到每个人身上就是一座山。在疫情发生后,中华民族表现出令世界瞩目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有一定能力的企业,华龙航空一直在行动,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举动,去传递爱与责任,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拂去时代的尘埃,让自由腾飞之日早日到来。

 

 

积极抗击疫情,华龙航空全力在行动

2020-04-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