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了半年多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球出行市场受到巨大冲击,或许还会改变人类社会现在和将来的模式,重新展现一种新常态。亚洲机队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务机运营商—华龙航空日前在“公务机投资者全球线上峰会”中就2020年的运营环境做出分析,为公务机公司如何应对“新常态”给出指导建议。

 

持续了半年多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球出行市场受到巨大冲击,或许还会改变人类社会现在和将来的模式,重新展现一种新常态。亚洲机队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务机运营商—华龙航空日前在“公务机投资者全球线上峰会”中就2020年的运营环境做出分析,为公务机公司如何应对“新常态”给出指导建议。

 

华龙航空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让公众对于公务机的认知发生了巨大转变,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公务机是一种安全高效便捷的出行工具,是商务活动中的重要选择,而并非是奢侈品。“尽管挑战依然存在,但是亚洲区域内80%的包机飞行都已经恢复。我们相信,随着全球相关机构紧密的合作,国际出行市场将在2020年的第四季度开始回归正轨。”

 

 

 

华龙航空北京总部基地

 

由于全球各个地区出入境政策的限制,目前国际出行基本处于暂停的状态。但仅在2020年1月至4月期间,华龙航空就收到超过了2000个包机咨询。其中很多咨询都是来自于从未使用过公务机出行的用户,其中包括一些因为国际航班取消而被滞留在国外的商务人士和留学生。华龙航空发言人表示:“这些乘客都是民航头等舱常旅客,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很多国际航班都被取消,或者被视为高风险航班。因此,他们对于公务机包机需求激增。从6月开始,包机需求相对逐渐放缓,但需求仍在存在。”

 

包括一些领先的科技公司,已有成就的创业公司等等,他们对于面对面沟通的商务活动需求很大,这部分人群组成的新兴公务机消费群体为2020年公务机逆势发展带来了积极推动作用。“在各国严格的疫情防控政策之下,出行受到了极大限制。我们的团队按照防疫要求,从为乘客完成健康声明开始,到登机,安全抵达目的地,成功为客户实现了很多在外界看起来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安全顺利地把乘客送到他们期望的目的地。”

 

 

 

疫情期间,华龙航空机组人员执行飞行任务时保持高度谨慎

 

出入境管制是2020年公务机运营环境中最大的挑战之一,各国政策随时都在变化。比如,口岸临时关闭,留给公务机运营商反应的时间就非常有限。为了改变这边被动的局面,华龙航空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确保能够随时掌握最新情况,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保障必要出行的安全顺利。据悉,华龙航空总部位于北京和香港,是一家在境内外拥有多个基地的公务机公司,也让其能比其他行业参与者更快地掌握政策变化与边境限制。

 

早在一月中旬,发现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的时候,华龙航空率先采取了系列预防措施。该公司的客舱服务部门推出了更加严格的飞机消毒和安全指南,包括体温检测、穿戴个人防护装备,以及在使用抗菌产品对飞机进行消毒。除了严格地保证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安全卫生措施之外,华龙航空的机组人员每次出行后都要进行自我隔离。

 

 

 

华龙航空率先制定实施科学的飞机清洁和消毒条例

 

“作为航空界的一员和负责任的雇主,我们通过完善的消毒灭菌措施,确保为所有客户和员工提供了一个安全和健康的环境。未来,我们会将一如既往地延续这种高标准的客舱安全措施,致力于定义一个安全的‘新常态’,发挥出自身优势,帮助家庭团聚,促进企业和经济复苏。”

 

疫情期间全球公务机运营新方向——亚太区最大的公务机公司如何适应“新常态”

2020-07-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