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闻纪录时代,由民航局指导,《IFLY今日民航》杂志社以“盘点新闻,见证发展,礼赞典型,凝聚力量”为宗旨,近日于横店航展上发布了中国公务与通用航空年度十大新闻,华龙航空新加坡分公司成立以其绝对影响力当选。这是国内公务机运营公司首次进军世界市场,开创了中国公务机行业发展的里程碑。

 

用新闻纪录时代,由民航局指导,《IFLY今日民航》杂志社以“盘点新闻,见证发展,礼赞典型,凝聚力量”为宗旨,近日于横店航展上发布了中国公务与通用航空年度十大新闻,华龙航空新加坡分公司成立以其绝对影响力当选。这是国内公务机运营公司首次进军世界市场,开创了中国公务机行业发展的里程碑。

 

华龙航空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公务机行业中的资深耕耘者,也是中国大陆首家获得国际商务航空理事会(IBAC)国际公务机运行标准IS-BAO Stage 3最高级别安全运行认证的公司,前管理着亚太地区最大的公务机机队。

 

北京华龙航空总裁武冰女士领奖

 

北京华龙航空总裁武冰表示,作为航空业,作为服务业,我们始终坚持着“伴随”战略,客户走到哪里,我们的分支机构就在哪里,我们的保障就在哪里。根据华龙航空的运行数据显示,新加坡逐步成为中国企业家飞行最频繁的目的地之一。为了能够更贴身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新加坡分公司应运而生。得益于新加坡公司的适时成立,华龙航空“境内+境外”的服务网络发挥出强大的协同效应,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全球出行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极大程度上保证了公务机安全灵活便捷的出行优势。 在疫情初期,中国医疗防护物资最为紧缺的时候,在新加坡公司的保障下,采购了大量的防疫物资,装满了一架莱格赛650公务机,运回国内捐赠给医护人员,协助客户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新加坡因防控关闭国境,也正是因为华龙航空新加坡公司的存在,让多架以新加坡为基地的飞机和在当地定检的飞机得到有效保障,丝毫没有影响飞机的适航性及客户后续的使用。

 

华龙航空新加坡公司管理着多架公务机

 

伴随着中国企业家的开疆扩土,伴随着系列针对于公务机发展的利好政策,华龙航空也在不断做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创新举措。在今年6月1日,海南自贸区政策发布后,华龙航空在次日便成立了相关政策研究组,于6月12日与海口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注册成立华龙航空海南公司,成为第一家落户海南的公务机公司。与此同时,华龙航空为海口市政府提供了打造特殊海南注册模式,将海南发展成为辐射东南亚,甚至全球的公务机聚集枢纽的专题行业研究报告。

 

同样,华龙航空看到公务机客户过去两年在南昌的起降量不断上升,占到整体起降量将近30%,于是积极参与江西机场集团对于建设运营南昌FBO的合作招标项目,以优秀的提案从众多竞标对手中脱颖而出,受到江西机场集团的高度认可,于今年9月24日正式运营南昌FBO,打造出华龙航空围绕公务机出行展开的咨询、采购、引进、管理、运行、包机、维修及地面代理、公务机楼服务等公务机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保证了客户在出行过程中始终如一的高标准服务,不断打造最值得客户信赖的公务机管理专家。

 

对此,北京商务航空协会表示,公务航空是一个在安全性、灵活性、创造力等方面不断进取的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随着国内经济逐步回暖、政策放宽、行业规范、基础设施不断增加等利好因素影响下,国内的公务机运营商也应不断探索和开拓全新的商业模式,逐渐发展壮大为成熟和有国际影响力的公务机企业。近年来,在公务航空发展相对放缓的情况下,华龙航空能过突出重围,走向世界,这对于中国公务航空业都是一则利好消息。

 

 

践行“伴随”战略,打造最值得信赖的公务机管理专家 | 华龙航空新加坡公司成立当选年度十大公务航空新闻

2020-11-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