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TA世界旅游大奖为亚洲区域内过去一年表现卓越的公司做出表彰,华龙航空蝉联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等多项重磅荣誉。

 

今天,WTA世界旅游大奖为亚洲区域内过去一年表现卓越的公司做出表彰,华龙航空蝉联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等多项重磅荣誉。

 

 

WTA世界旅游大奖是全球旅游业最具分量的奖项,至今已有27年历史,被《华尔街日报》称为是“旅游界的奥斯卡”。

 

对于全世界的航旅从业者来说,2020年是一个无比艰难的年份。全球性疫情的爆发和蔓延,像是给整个行业按下暂停键。

 

此时的华龙航空突破限制,不断做出新的尝试,以一个又一个的“第一”,让世界看到中国公务机公司的强大力量,也给整个出行市场带来更多信心。

 

机队规模亚太区第一

华龙航空以优质服务和最高的安全运行标准为基石,不断获得客户信赖。在亚翔航空发布的《公务机机队报告》中显示,华龙航空机队规模居于亚太首位,打破了中国公务航空将近三十年的发展格局。

 

 

 

湾流G650机队第一

华龙航空机队以主流大型公务机为主,管理着中国最大的达索和巴航工业机队。随着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华龙航空在湾流机队的管理上得到突破发展,不仅拥有湾流公务机的全线机型,更是管理着最大的湾流G650机队,在管理资源、运行资源、人才资源和航材资源等方面具备更加完善的储备。

 

 

第一家获得G650 3A/3C维修定检资质

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华龙航空为客户解忧排难,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对话,最后通过严格的审定,华龙航空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湾流G650机型3A、3C维修定检资质的公务机运营商,不仅解决了出国定检难的问题,也极大程度上为客户降低了运营成本。

 

 

 

第一家落户海南自贸区的公务机公司

华龙航空深知,只有时刻以客户需求为先,才能得以长久发展。华龙航空时刻关注着市场发展与相关政策动向,抓住每一个可以提高服务品质的机会。

 

 

在今年6月1日,海南自贸区政策发布后,华龙航空在次日便成立了相关政策研究组,于6月12日与海口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注册成立华龙航空海南公司,成为第一家落户海南的公务机公司。同时,华龙航空为海口市政府提供了打造特殊海南注册模式,将海南发展成为辐射东南亚,甚至全球的公务机聚集枢纽的专题行业研究报告。

 

这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是所有华龙人努力的印证,是公司稳健发展的印证,华龙航空将继续以公务机托管、包机和地面服务为坚定基础,不断创新更多服务模式,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公务机管理专家。

 

 

路漫漫其修远兮,华龙航空将不懈努力,继续探索,也期待能够携手众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中国公务机市场创造出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让更多客户能够体验到公务机的出行优势,让中国公务机早日在世界市场上占据重要席位。

 

 

旅游界的奥斯卡颁奖!华龙航空再度斩获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等多项荣誉

2020-11-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