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航空的业务发展策略主要从飞机采购及托管展开,包括为客人寻找合适的机型、代表客户进行商业以及法律谈判,同时协助客户完成融资、注册、引进报关、托管等一系列工作,真正实现公务机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华龙航空目前管理及运营40多架商务机。

GEOSTAR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是国内首家集“商务机”、“极致旅行”和“顶级俱乐部”三位一体的高端生活方式分享平台。致力为有文化品位的精英人士及其生活圈(家庭、朋友、生意伙伴)提供专业的以深度旅行为核心的咨询、规划到执行的立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曾经带领企业家首次自驾4700公里穿越撒哈拉沙漠,以非专业队员身份首次自驾狗拉雪橇参加1200公里穿越阿拉斯加冰原挑战赛,创出中国极致旅行之最。

远东航服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杭州,深圳,广州,成都、厦门、香港、澳门等城市设有运行和专职保障团队。远东航服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机运营商提供全方位服务,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近千座机场,致力为全世界的商务机用户提供标准、细心、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是亚洲领先的地面服务公司。